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酒鬼后援团

高燕:因为一瓶酒,我才知道我的天真 【给丈夫的信,2018年4月20日】‬

罗富誉:


今天的气候很好,如果你在我身边,肯定又要找各种理由拉着我,喜欢宅在家里,懒懒的我,因为不愿出门而生气的我,去哂一哂你认为对身体特别好的太阳,去吹吹你觉得浪漫的风。


可是,你已经两年没有陪在我身边了,因为一瓶酒,你一声再见已没来得及对我说,你就失去了自由,离开了我两年之久。曾经以为,除了我们自己,谁也不能让我们分离,因为一瓶酒,我才知道我的天真,也知道生活中不止有诗和远方,还有好多好多的苟且。


今天,我骑着你认为危险而不让我骑的自行车,到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去投诉酒案的程序违法问题以及严重超期羁押问题,我和艳子在几位律师的陪同下在法院的几个部门之间被互相踢 “皮球”,好容易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一位苟姓庭长出面接待了我们,记录了我们的诉求,并答应转告承办法官。


亲爱的你,无罪的你,快快回家。


爱你的妻:高燕



2018. 4. 20日

8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